2010.06.25 Frisay Bar : Noi-step Night Clubbing Time hosted by Dino & Ouch | 星期五酒吧: 躁音攻夜-涅槃DJ時間︰Dino & Ouch

0625 星期五酒吧 :

躁音攻夜–涅槃DJ時間︰Dino & Ouch
Noi-step Night Clubbing Time︰playing with Dino & Ouch

Dino,他的客廳是師大公園,他的門牙是年齡偽裝術(他只是個1976年生的摩登少年),如果拿中國聲音評論家描述林其蔚的那一套來說,哥玩的不是藝術,哥玩的是趴體。
Ouch,常被當怪客看待,新的身份–今藝術採訪編輯還讓許多老朋友反應不過來,策展評論大腕林宏璋的反應「你哪根筋不對勁啊?我覺得你撈過界了!」今晚我們看看他到底哪根筋不對。
兩人的死黨Leo亦將在此場活動,不同步不對拍支援VJ任務。藝術家李俊陽興來之際亦會以少女時代的可愛面貌拿琴亂入。

臉書活動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