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1.08 Saturday Bar : Paradigms of Auditory Perception_Live Band | 星期六酒吧:聽覺典範_樂團演出

演出名稱:Paradigms of Auditory Perception聽覺典範
演出時間:2011年01月08日(星期六),19:30-21:30

活動簡介:
SET ONE – Improvising Collaboration
Minhee Park (vocal) + You-Sheng Zhang (guitar) + yingfan (noise)
Minhee 來自韓國,是一位傳統音樂歌唱家,這次難得來台灣,和在地樂手即興合作。

SET TWO – LOOPING NOISE!!!!!
Dino (noooooise)
好久不見的噪音酒狂,根本不用介紹,你他媽的一定要來被轟!

SET THREE – “Can You Celebrate?”
Minkoku Hyakunen (民國百年), the avant-garde acoustic duo
by You-Sheng Zhang and yingfan
「民國百年」是又升和大旺的組合,只存在於民國一百年,超低能限量演出,敬請把握!

憑現場購買啤酒一瓶 200 元「免費」入場。

太好了派大星我們一起去吧!

演出流程:
(1) 由朴玟姬和張又升、黃大旺合作。
(2) Dino 噪音 solo。
(3) 民國百年。
每一組各30分鐘。

演出介紹:
第一場為人聲、吉他和電音的自由即興,
第二場為混音器純噪音,
第三場為前衛原音樂器二人組。
每一場中間均休息五到十分鐘。

演出人員及介紹:
Minhee Park朴珉姬 (traditional music singer, Korea)
珉姬來自韓國,是一位韓國傳統音樂歌唱家和表演藝術家。趁她在台北寶藏巖藝術村駐村期間,我們請她為大家多做一些表演。扎根傳統音樂的同時,她也積極和其他樂手做即興聲音演奏。這次將與三名台灣樂手共同演出。
參考連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BAnqQ8UE0w

You-Sheng Zhang張又升 (improvising guitarist, Taiwan)
又升是Kandala Records的負責人、廠牌音樂祭NOISE80000V的策劃人,也是這次活動的主辦人,彈奏無調性即興吉他,也是台灣少見的純噪音樂手。這次演出除了與珉姬和雅雯合作,彈奏即興吉他外,也會帶來和黑狼組成的「民國百年」雙人癡愚噪音組合。
參考連結:http://kandalarecords.tw/

yingfan psalmanazar黑狼 (acoustic & electronic instruments player , Taiwan)
於今年春天從日本結束五年學習及演出生活的黑狼,在離開台灣之前,已是地下音樂圈的傳奇人物,甚至有「人間音樂活字典」的稱呼;旅日期間,更參加大阪傳奇死幹 (SCUM) 樂隊Ultra Fuckers,也曾與日本女子二人龐克噪音團Afrirampo合作。這次將和又升帶來全新的組合「民國百年」。
參考連結:http://www.indievox.com/yingfan

Minkoku Hyakunen民國百年(You-Sheng Zhang & yingfan psalmanazar)
「民國百年」由張又升和黑狼組成,據說是一個只存在於民國一百年的二人樂隊。演出內容包括:廣播頻道與電視節目聲音取樣,時下與過時廣告模仿,極限硬體噪音,39元百貨玩具,即興吉他,低能吟頌。希望藉此「歡慶」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。

Dino
台灣 90 年代噪音傳奇人物,一台混音器與若干效果器,
透過自體循環的聲響,發出豐富的音色和頻率。

演出籌劃:
旃陀羅唱片(Kandala Records),介紹請見:http://kandalarecords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