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6.18:Introduction & Forum: CCDF X [Doc Doc] Documentatry Doctor Workshop | CCDF暨 [ Doc Doc ] 紀錄片健檢工作坊 說明分享會

 
還不清楚甚麼是「CCDF 華人紀錄片提案大會」嗎?
想知道【DocDoc紀錄片健檢工作坊】的葫蘆裡賣甚麼藥嗎?
今年,所有紀錄片工作者絕對不能錯過的兩個活動!
 

CCDF暨【Doc Doc紀錄片健檢工作坊 說明分享會

時間:2011年6月18號(六)下午2:00

地點:TCAC 台北當代藝術中心(近捷運小南門站1號出口,台北市延平南路160-6號)

費用:免費入場

報名請洽:02-2557-1191 ;或電郵 docunion@gmail.com(前20名預約者將可獲得神秘小禮物)

透過這次的說明分享會,將會清楚介紹由CNEX主辦的「CCDF華人紀錄片提案大會」,以及TOFU(電影創作聯盟)所舉辦的「DocDoc紀錄片健檢工作坊」這兩個紀錄片相關的活動內容,並詳細解說所有的活動辦法與報名方式。

除此之外,更同時邀請到兩組去年分別參與這兩個活動的紀錄片團隊,一同來分享對於去年活動的心得感想及國際提案經驗的交流。想更了解詳情的紀錄片工作者們,千萬要把握此次難得的機會。

CCDF-1分享導演:沈可尚、盧元奇

 

提案企劃「幸福定格」,入選2010第一屆華人紀錄片提案大會(CCDF),並在提案會中獲得了首獎,除了獎金新台幣30萬元外,更獲得「亞洲紀錄片提案大會」(ASD)參加資格。「幸福定格」近期更獲選英國Sheffield MeetMarket,是唯一入選的華人提案。

 

DocDoc分享導演:于光中

提案企劃「說唱」,主要拍攝來自中國昆明的嘻哈樂隊 – 西山(WestHill)。在今年的瑞士真實影展中被選中進入創投會議(Pitching du Réel),有機會獲得歐洲電視台或製片公司相關的投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