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03:Diary of The Sojourner (part III ) │ 湯皇珍 大風吹─遠行者的日誌〈卷一〉 行動 |

 

10.03 6-7pm 湯皇珍 大風吹─遠行者的日誌〈卷一〉第三場 行動 Diary of The Sojourner (partⅠⅠⅠ)湯皇珍 大風吹─遠行者的日誌〈卷一〉 行動 Diary of The Sojourner (part III  ) 10/3 6-7pm有關論壇雙年展第二場論壇:

新類型另類空間的運作機制:以文化空間政策為焦點
請見
http://www.tcac.tw/forumbiennial2010/forum-no-2
 

 

(卷一)的論辯場如一個大風吹的遊戲,三個不同方向的牆立面,不斷跑馬著依據問卷、訪談、演講、日誌等來源的文本,虛實互滲,提供「藝術家(遠行者)」、「非藝術家(尋人者)」、「人人(填問卷者)」三方觀點。

邀請參與者現場行動,扮演不同立場,根據三方文本進行敘述論辯演出。進行十至二十分鐘的即興。

 
藝術家湯皇珍將於本週日於第二場論壇結束後,六點鐘進行與本次論壇雙年展相關的第三場行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