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06: [ 城市的藝術實踐:從策展與社會角度出發 ] 雨森信講座 – [ 創意工作者養成 ] 」第一場說明會 |

10月6日 「城市的藝術實踐:從策展與社會角度出發」雨森信講座-「創意工作者養成網」第一場說明會
時間:19:30~21:30
地點:台北當代藝術中心
執行單位:竹圍創藝國際
指導單位:文化建設委員會

「創藝工作者養成網」,正式上線服務,10/6號第一場說明會開始!

為服務更多對藝文產業有興趣的藝術工作者、創藝創業家。竹圍創藝國際/竹圍工作室在今年邁入第十五年後,根據以往藝術家駐村、國內外交流的經驗累積,在這一路上觀察到,許多擁有潛力且具有創意的藝術工作者,往往因為經驗、領導統馭能力的缺乏,尋求資源的管道不足,導致創意概念的雛形無法成長茁壯。因此,在資源共享的概念與前提下,我們希望分享經驗與國內外資源網絡,成立了「創藝工作者養成網:文化領導者培育輔導計畫」此計畫強調業師引導與同儕之間相儒以沫的學習能力提升,以領導培力工作坊/講座、文創事業同學會、工作秘笈網路分享、業師專業指導等等的方式,強化概念端到執行力的落實,領導、統籌、整合能力訓練,發展獨特量身訂作的創意、商品、服務模組,擴大每個原創的潛力資本並發展創意事業模組。

在第一場說明會當中,很開心的有日本的雨森信,和我們一同分享,歡迎大家的參加!!

相關連結:www.creativelab.tw